【VKOOK】见色起意

田小虎很不开心,最近他动不动就咳嗽,他哥就把他的所有小零食全部藏起来了。居然还是趁他午睡的时候!等他醒来想吃小熊饼干的时候,零食柜子早就空空了。

田柾国帮他套了一件鹅黄色的卫衣,拍他的屁股让他自己下楼去穿鞋。

“别穿有鞋带的。你不会系。”

田柾国见他稳稳地下楼去了,才一边换家居服一边和妈妈打电话。

田爸田妈出差去了,一时半会儿回不来。照顾小屁团子的重任自然就落到了田柾国的身上,好在他春季开学的时候被导师挑去跟高年级的课题打杂,他现在的年级也不能担什么重任,分了一些简单的运算给他。他完成的早,现在也闲在家里。

田妈在电话那头问了好几句田小虎的身体。

“还行,我把零食全藏起来了,差点哭了。”

田柾国一边换衣服一边笑,想着田小虎还一个人在楼下 ,匆匆忙忙地应了两句就下楼了。

田小虎换好了鞋,像摊烧饼似的把自己摊在门口玄关上。田柾国也不管他,任他晾在地上,找出车钥匙换好鞋,回头蹲在他面前。

“还不起来?要不要哥哥抱了?”

“要!”

田小虎奶声奶气的,他虽然很气哥哥,心里说了一百遍“田柾国大坏蛋”就消气了。躺在地上朝空中伸出两只手。田柾国嘿嘿一笑,把人拎起来扛在肩上,一拍他的屁股。

“走咯。”

田柾国平时不怎么开车,老是堵,但是最近天气很潮,动不动飘两滴雨,他自己就算了,带着田小虎他是没心情逛地铁。

把人绑在儿童座椅上,田柾国安抚性的捏了一下田小虎的耳垂。

“行,咱们看医生去。病好了,就有饼干吃了。”

田小虎只能垂头丧气的点点头,缩在位置上玩胸前的两根卫衣带子。

周六医院也很忙,光是挂个号,就排了至少十分钟,小孩子没有耐性,平日里见人也少,一下子有点怕,抱着田柾国的脖子一句话不说。

好不容易挂了号,电梯又人满为患,田柾国看了一下楼层分布,和趴在自己肩上轻声咳嗽的小屁团子,干脆扛着人就走楼梯去了。

儿科不高,在四楼。刚进去就听见很多小孩的哭声,要打针的被吓得哇啦哇啦的,听的田小虎都快哭了。幸好两个人前面没有多少人,田柾国抱着他才哄了两三句,护士就来叫名字了。

他赶紧抱着人走进去。

金泰亨托了一下眼镜,看一眼电脑里的名字,再看看小朋友的脸。

虽然说他觉得小朋友都很可爱,但是还是有好看和很好看之分的,金泰亨觉得面前这个应该是今天见到的最可爱的小朋友了,脸颊肉乎乎的,眼睛又大又水灵。

他没忍住伸手捏了一下小朋友的脸颊,然后拖着下巴笑眯眯地问:“我们柾翰哪里不舒服呀?”

田小虎今年才五岁,他出生的时候田柾国刚上高中,五官只刚刚张开一些,也好看的不像话。田小虎整天都对着哥哥一张好看的脸,久而久之,养成了一个不大好,又不是很成问题的习惯。

他喜欢好看的人。

所以他见到金泰亨就来劲了。

这可是和漂亮哥哥啊!他可是第一次见到和哥哥差不多好看的人啊!

要不是坐在田柾国的腿上被他抱着,田小虎皮一点估计直接上去抱金泰亨的腿了。

田小虎眼睛一亮,坐的笔直。

“漂亮哥哥好。我咳嗽,还疼。”他指指自己的喉咙,还干巴巴的模仿了一下咳嗽的样子。见金泰亨被自己逗笑了,歪着头迫不及待地自我介绍。

“漂亮哥哥!我叫小虎!爸爸妈妈都这样叫我!你也这样叫我吧!”

金泰亨被他一句一个“漂亮哥哥”叫的心里开了花,小朋友还奶声奶气的告诉自己小名,心都快化了。

“行,小虎。来,小舌头伸出来。”金泰亨拿着压舌板压着舌头小电筒一照,又用听诊器听了听。没杂音,不是什么大问题。

他把压舌板扔掉,田小虎还捧着脸坐在对面。

又乖巧懂事,还听话嘴甜,谁家的小孩教的这么好?

金泰亨摸摸他的头:“没事啊!小问题,别害怕。哥哥给你开点药,乖乖地吃了,喉咙就不疼了。”

这话还是说给家长听的,金泰亨是个儿科医生,奈何生了一副好面孔。他刚来的时候顶着一双桃花眼笑眯眯地和家长说话,被某位小心眼的丈夫投诉他乱放电?

他有千万句委屈也没的说,只好养成了一心一意和小孩子交流的习惯。没什么要紧事就不盯着家长看,反正这来的也都是些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转头准备在电脑上敲处方,就听见一直抱着田小虎的家长开口了。

“柾翰体质挺弱的,应该不严重吧。不会转肺炎吧?”

金泰亨心里一惊,这人的声音很好听,又甜又清脆的,笑了一下转过去。

“不是很严重,小问题。”

等他看见田柾国的脸时,心里突然尖叫起来,这导致他的面部表情有瞬间的僵硬。

医院不是什么艳遇的好地方,至少他进来以后就没见过什么形象气质俱佳的人。

对方不仅脸是极品,从田小虎的衣着打扮行为举止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他们的家教也颇好。

田柾国虽然坐的板正,但脸看起来还嫩生生的。金泰亨快速的对比了一下两人的脸。

不会这么年轻就跳入了婚姻的坟墓吧!

金泰亨瞬间变得严肃,有些刻意地把嗓音压低:“请问您是?”

田柾国见他脸色不明,还有点担心,毕竟田柾翰小时候身体就弱,老家说取个粗名容易生养,一群人才小虎小虎的叫起他来。

“我是......”

“他是我哥哥哦!我叫小虎!他叫小兔崽子!妈妈都这么叫我们!”

田柾国被田小虎鬼机灵逗笑,他当然知道田小虎又在起劲什么,他拍了一下田柾翰的小脑袋,示意他安安静静坐好。

不笑还好,田柾国有一对兔牙,一笑刚好露出来了。

原本听到小兔崽子金泰亨还想笑,一见田柾国笑开他就捏紧了鼠标,内心开始吼叫。

为什么会有笑起来像兔子的大男生?他知道自己这样笑很好看吗!那他知道他这样看起来都快比弟弟都要可爱了吗?

哪怕心里再激动,金泰亨也还是保持着良好的微笑。

田柾国笑完抿抿嘴,看着金泰亨做自我介绍。

“我叫田柾国,是小虎的哥哥。爸妈最近忙,只好我来带他了。”

金泰亨点点头,忙换上一副正经脸。

“是这样啊。好好。”金泰亨煞有其事地点点头,当然,他到底在好什么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现在看是不严重,但是你也说小虎本身身体就不好,还是要注意。最近流感多发,小孩子免疫力没大人好,还是要小心一点。”

他一边说一边不慌不忙地从抽屉里拿了张纸,虽然这样看起来不太高级。端端正正地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刚准备放下笔,想了想田柾国多半也没看自己叫什么,又认真的在下面写上三个漂亮的楷体字:金泰亨。

金泰亨放下笔,检查了一遍觉得写的很好,然后递给田柾国。

“这是我的电话,我这边先给你开点药,以后有什么情况可以直接打给我。我也看过宝宝的情况了,就省的你们多跑一趟了。”

田柾国原本见金泰亨年纪轻轻的,还不太相信他,接过纸条一看。要不然怎么说字如其人字如其人,这字写的遒劲有力,漂亮且整洁,一点也不像其他医生龙飞凤舞的。顿时就改观了。

他把纸条折折好,收进钱包里,对金泰亨谢了两句。

金泰亨满意地转过去敲处方,敲了两下转念一想。这小虎病的不重,很快就能好,那这样岂不是让田柾国给跑了?

金泰亨早早地就跟家里出了柜,现代社会对他们的容忍性还是低的,他的工作也忙,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随时都可能要上班。几乎没有心思闲下来出去艳遇。

自然,他也不是一门心思就要泡田柾国,谁知道对方性取向是不是一致啊!但这不妨碍他想和他接触呀!

于是金泰亨一拍脑门:“对,我平时下班之后不接陌生电话的,不如你留个电话给我,我看到是认识的人,就会接电话了。”

田柾国本来不想留,但人家医生也是一片好心,他不好拒绝,也学着金泰亨的样子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号码和名字。

金泰亨这下安心了,开好了处方甚至想下去帮他们取药,当然仅仅是想想,后面还有患者。所以他只是坐在椅子上和田小虎和田柾国挥挥手再见。

然后在下一个患者进来之前,把号码存进手机里。

“小——兔——崽——子。”


评论(23)
热度(77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色性野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