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

完结篇

今天的晚餐还算丰盛,金泰亨倒没什么胃口。他觉得眼晕,伸开双臂舒展地仰卧在大沙发上,闭上眼还是闵玧其那张纸白色的脸。他本来就白,细嫩的连关节都是粉色的。金泰亨想起前几年治安管理,一到十一点就宵禁。

那时候他还乐得清闲,牵着闵玧其的手一路走回家,在拐角突袭他,把人压在阴影里接吻。把爱和情,全部吻到闵玧其的肚子里去。

然后就惨了,他没有搬家,每次回家都不敢走同一条路。那个角落原来那么黑,黑到金泰亨觉得自己或许立马就会被回忆压进万丈深渊。

田柾国在外面跟别人打起来的时候,金泰亨迷迷蒙蒙地睡着了。他听声音听不真切,那些混乱的脚步声,嘈杂的叫唤,都化作他梦里的雨滴,掉在干涸的土壤里。

“我操,你还睡呢?田柾国把人给打了。”

朴智旻把门猛地挤开,木门不受控的弹到墙上砸落一大片尘埃。金泰亨皱眉,他出去的时候,先看到了闵玧其。

这个局势就有几分搞笑了,金泰亨心里想着,觉得荒唐的不行。

闵玧其面无表情地站在田柾国和一群人中间,金泰亨走过去拨开田柾国捂着脑门的手,看见不大的一道口子在他的额角潺潺地冒着血。

田柾国不敢看金泰亨,却又想看他。他仰着头使劲睁开没沾上血的一个眼睛,从昏暗的环境里看金泰亨的脸。

“怎么回事?”

金泰亨拿了块毛巾按在田柾国脑门上,再把田柾国的手按回去的时候,被田柾国的另一只手拉住了衣角。

对方怎么说的金泰亨没听太进去,他挥挥手让朴智旻帮着处理,拉着田柾国的手站了起来。

“你要带我去医院吗?”田柾国没动,站在原地突然问道。

“不去医院你想我给你缝针吗?”金泰亨冷笑一下,“我没这技术。”

“金泰亨。”田柾国抓住酒吧的一根柱子不肯走。

金泰亨不明所以,他觉得田柾国平时也不是任性的人。他不解地去看田柾国的眼睛。

“你这样......我就没办法了。”

你不要对我好,你对我不好的时候我还爱你。你对我好点的话,我可能会种在名叫“金泰亨”的土壤里此生不拔的。

田柾国想,我就是个这么容易陷入爱情的人啊。

他想起来了,爱上金泰亨的时候。

他甚至不记得为什么离家出走,不记得为什么跟家里吵架闹到不可开交的地步。但他记得金泰亨那天坐在他隔壁的时候,手指夹着的香烟的味道。

金泰亨一言不发地抽完了一整根烟,烟雾扩散的时候,就柔柔地抱在田柾国左右。他不是很喜欢烟的味道,倒也没被金泰亨熏走。

还好我没走。

他想,不然他就错过了金泰亨端出来施舍的那盘炒饭了。

“你干嘛?”

金泰亨把盘子放在两个人中间,又从兜里找了根烟:“爱吃吃,不吃我拿走了。”

田柾国并不理解,他只是瞪着眼睛看金泰亨锋利地侧脸。不,现在想起来,那是个软软又浪漫的侧脸,每一道都是上帝亲吻过的好处。

金泰亨的好看让田柾国觉得自己变得十分狼狈。

“真不吃?那我拿走了。”

田柾国大着胆子抱住了金泰亨的手臂,他的臂膀不是很壮,但是很结实。田柾国觉得心脏砰砰地撞着。

“我吃......”

那是一盘什么样的炒饭,田柾国想不起来,因为他那会儿太饿了。每一口的来不及细细地嚼,又生怕边上喜怒无常的那个人突然抢回去似的。

田柾国有点恍然大悟,其实那时候,他就已经占下风了。金泰亨从一开始就拿捏稳了整个他的心神,一开始他就对金泰亨施舍的东西又爱又惧。

难怪他爱的这么低廉。

他狼吞虎咽了整盘,撑到捂着肚皮靠在长椅上休息。

“吃完了想回家吗?”

田柾国被金泰亨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吓了一跳,才反应过来自己早就被金泰亨看透了。他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变成了叛逆,不懂事的代表。臊的耳朵发热。

“嗯......不......”

“晚上进去睡吧,我给他们打个招呼。”

现在偶然想起那句话,田柾国还是会觉得自己种在金泰亨那里的爱瞬间就被浇水施肥了。

“发什么呆。”

田柾国在病床上猛地回神,金泰亨拎了一个饭盒站在床边。

“吃完睡觉。我走了。”

田柾国脑子被砸了现在一阵晕眩,他手臂一伸把金泰亨缠住。金泰亨一低头就看见了绕在腰间的小孩手臂。

“你别走!”

田柾国的脸在金泰亨的腰椎上贴的死死的,他紧紧的闭着眼睛,却感觉到天旋地转。

“你陪陪我,我求你了......”

金泰亨把田柾国的手掰开,还没回头,脑海里那晚田柾国备受伤害的丧气脸就出来了。大家都说他是薄情的人,开什么玩笑。

金泰亨巴不得自己薄情一点,就能不那么在爱情里受伤害了。

他还是心软的不行。

金泰亨转过来把田柾国扶正坐好,简陋的病房里连张椅子都没有,他只好坐在田柾国的床侧。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把饭盒打开,然后放在自己的手里的时候,心里那棵要死的花有精神抖擞地舒展开来,他好想跳起来大喊自己的爱意,却大脑眩晕的连饭盒的抱不住。

“......算了,我喂你吃。”

金泰亨把饭盒拿过来,刚舀了第一勺田柾国就按住了他。

“我不要......”田柾国实在是恶心的厉害,“我不想吃......”

“很难受?”

金泰亨也没辙,他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打的田柾国能摔出个脑震荡来。他看田柾国除了脑门上那块白色补丁,也没什么其他不对劲。想到这里他就又有点心软了,田柾国脑子里怎么搅荡的他是没有办法感同身受,好像只能多提供一点心疼了。

金泰亨想让田柾国睡一觉,毕竟睡觉还是一种良药,对他来说。

田柾国也不愿意,对他来说可以这样跟金泰亨相安无事地对坐的机会可真是难得。哪怕他觉得地转天旋了,开心的还是能当做是爱情的晕眩。

这也不愿意,那也不愿意。

金泰亨对病人不敢发脾气,他捏着眉头收回手:“你到底要怎么样,也不睡觉,也不吃饭。”

“田柾国,我跟你说......”

金泰亨突然被田柾国有点干燥的嘴唇堵了个正着。但田柾国也只做到这一步,他进行不了下一个动作就晕晕地歪斜下去了。

金泰亨被他亲的发愣,回神地时候田柾国闭着眼睛靠在他身上像是睡着了。

“喂......你装什么死呢?”

金泰亨觉得好笑的要命,田柾国根本憋不住嘴角的笑。这就是真偷腥的猫了。田柾国平时也没少对金泰亨动手动脚的,乘其不备搂搂抱抱都是日常不过的事情。但是金泰亨抗拒的不行,原因谁都明白。

只有田柾国不知道。

他以为自己的真心一文不名,没曾想是金泰亨把自己的心掏出去递给别人了。还没收回来。

金泰亨没有破口大骂,没有觉得羞愤难当。这一点让他觉得不可思议。甚至后知后觉的,他想起来,闵玧其还站在门口,没有理由的陪着他一起来。

金泰亨感到一阵痛快。

他的眼神往外看去,看见了闵玧其一闪而过的烟灰色衣角。

他把依旧装模作样的田柾国搬起来放到床上躺好,站起来之前他有点犹豫。

他觉得现在的自己卑鄙又龌龊,但他真的疼了太久了,这一瞬间他不想要思考更多。

握住田柾国的手时,金泰亨清楚的感觉到了他颤抖和自己的指尖发麻。他说不清这是什么感觉。田柾国的手又细又嫩,像是一块上好的布,落在了他满是创口,也好不容易收回来一些的心口。

他痒得很,又有点痛。因为田柾国用力再用力地回握他了。

“我说不上来......”

金泰亨摇头,他心里冒着愧疚的泡泡。

“但是......”

金泰亨弯腰,脸一点点的凑近了田柾国,他闭上眼。田柾国的味道就一点点地靠过来了。他和他接吻,和他妄想抓住这一刻的心慌意乱。





金泰亨一出病房门就被闵玧其揪着衣领口提到了楼梯间里。

说来他一个大个子被这样毫无面子的提着领子走怎么都丢脸的很,但是金泰亨反而没有多大的感觉。他心里升起一团怀念。

对,怀念。

闵玧其原来也没少爆发过,然后当着众人的面就把他的所属物金泰亨揪走,摔进小储藏室,在一堆旧物的气息里把金泰亨压在门板上啃咬。

这是闵玧其的发泄方式。金泰亨觉得他跟只猫似的,每次都又疼又宠地扶住闵玧其的腰,带着他往上抱,把他按在自己怀里,然后把他的不满和怨气全部吞掉。把他吻的又软又棉。

闵玧其就跟块硬海绵一样,非得沾了金泰亨的疼爱才会变得柔软的要命。冷静下来又坚硬的像块臭石头。

金泰亨想,他还是好爱闵玧其的。

他被闵玧其狠狠地推进去,门关上的时候砸出声音在空荡的楼梯上回旋然后不见。最后一点声音消失的时候,闵玧其掳起袖子冲了过来。

金泰亨不怕,他笑着站在那里,任由闵玧其怒气冲冲却又柔情怀旧的小心的吻他唇角。

闵玧其亲的浑身发抖,他揪成拳头的手贴在金泰亨的领口,泛红的关节在金泰亨的皮肤上碾压过去。可是金泰亨没有抱上来。

闵玧其亲的心灰意冷。

他突然想起自己差点成婚的那个女子来。他们之间有爱情吗,没有的。亲情就更谈不上了。但是他提出不能结婚的时候,对方还是一下子就红了眼眶。那是为什么。

闵玧其现在知道了。

他也红了眼眶,他突然觉得自己傻逼的厉害极了。

最盲目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啊,他凭什么对金泰亨爱的那么有自信呢。爱情哪里会永远只为一个人敞开大门呢?他仰着头看笑的不是很明显,但是五官都柔敛着,看起来温和的要命的金泰亨。

“你怎么可以亲他!”

闵玧其觉得那股羞愧感把他从身体里撕裂了。越是冷淡的人往往才是压抑的最恐怖的那个,他激动起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你怎么可以......”

“哥,你别哭。”

金泰亨摸着闵玧其的脸,他看不了闵玧其掉眼泪,那让他觉得心里刀割似的疼。他现在敢承认了,他的确放不下这个他全心全意爱过的人。

“你哭我也不好受,这。”

金泰亨指了一下自己的心脏,但是他知道闵玧其肯定不信他了。那他也得说完。

“闵玧其,来,你听好了。”

金泰亨把闵玧其抱好,头靠在闵玧其瘦薄的肩头上。这或许是他最后一次拥抱闵玧其,却又是他这么多年来,最安心的一次拥抱闵玧其。

“我爱你。”

“我操你妈......金泰亨,你别说了......”

金泰亨开口地第一句闵玧其就忍不住了,他觉得自己像个筛糠一样,簌簌地抖着。金泰亨亲吻他的耳垂,冰凉的,白皙的耳垂。

“我要说,我爱你闵玧其,我很爱你。”

“这几年,我生不如死。真的生不如死。我怕回家,怕去酒吧,怕唱歌,甚至怕见人。我干什么,去哪里全他妈是你。”

“你走的时候我跟自己说,我要恨死你。恨死你好像不太痛,然后呢。我一点办法都没有,我爱死你了。”

闵玧其也少有听金泰亨这样剖开自己的表白,他听的头脑发热,热的眼睛里像要流血。

“恶心死了......别说了。”

闵玧其不像田柾国,他还是自尊的。他被金泰亨的爱做的刀子在心窝里搅动,也绝对不开口求他。

我求你了,别说了。

你能听见吗。

“可是,”金泰亨稍微退开一步。

他没少想过,如果重来一次,闵玧其还是要走他会怎么办。歇斯底里的也有,顺从惜别的也有,冷漠无情的也有。

他看着闵玧其的脸,轻轻地压了上去。

像是最平常的情人告别了,第二天我们还会见面然后相爱那样。

“我不喜欢你了。”

闵玧其没忍住,他刚开口就被金泰亨按住了嘴唇:“我求......”

金泰亨把闵玧其推开。

“我爱你,但是不喜欢你了。”

喜欢和爱的界定在哪,谁说的清楚。金泰亨想想,那或许就是任性不任性的区别吧。

闵玧其一直都像是他手里的飞鸟,他在闵玧其的脚踝上绑上红线,饲养他最深最好的爱,然后呢。

飞鸟爱的可是蓝天。

他把红线剪断,远走高飞。金泰亨当然生气了,他感到背叛,感到痛苦。可是又能怎么样呢。鸟属于天空,而他只能站在大地上。

他痛了这么些年才悟出这个道理来的。

那就远走高飞好了,我不是你的旷野的话。

闵玧其走的这天,跟几年前没有什么差别。或许说这边的天气也一直都这样不温不火的。

他把小箱子扔上司机的车,回头看着还没睡醒脸发肿的田柾国。谁也想不到,最后送他的,居然是田柾国。

“你不跟他们打个招呼吗?”

田柾国蹲在门口,闵玧其就低着头看他:“不了,这样最好。”

“哦。”田柾国挠挠头,“金泰亨也......”

“田柾国,你就那么喜欢金泰亨吗?”

闵玧其问话的时候,田柾国突然站了起来,不温不火的阳光在他脸上都是青春的加成。

“喜欢啊。”田柾国笑的眼睛都起褶子了,“肯定没有人比我喜欢他了。”

闵玧其觉得眼酸,他满心嫉妒,那好像是浓厚的爱情在田柾国眼上刻下的山盟海誓。

“如果有人比你更喜欢他呢,你要不要让给别人?”

田柾国摇摇头,理所又应当:“不可能的,谁比我喜欢,我都会更喜欢他。”

“这样啊。”

闵玧其转身,悄悄地擦了一下眼角。

“那他可真幸福。”

司机没少见过分分合合的人,但是在后视镜里看见闵玧其憋红的眼睛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

“哎,小伙子,有什么事过不去的啊。”

闵玧其捂着眼睛,觉得自己输得一塌糊涂。

他说。

“我做了个梦,梦醒了,好难过。”

司机师傅看他一眼,打开收音机。悠扬的女声唱着别样的情歌。

“那不是梦吗,醒了就知道全是假的了。”

评论(24)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色性野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