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OOK】见色起意

番外二 日常二十三式

【关于一起旅行】

金泰亨坐在候车室,撑着脑袋看田柾国打电话,不时盯着手边玩平板的田小虎不要乱跑。

“好好好,我知道了......”

田柾国悻悻地挂了电话,可怜兮兮的看向好不容易挤出假期的金医生。

“非得回去?”

田柾国点点头,金泰亨悄悄地摸上他的手扣住。

“别去了,不是讲好了要去泡温泉?嗯?”

金泰亨想要勾引谁实在是太简单了,田柾国看着他的眼睛,被他最后一个尾音上挑拨的心里发痒。

“我......”

“别回去了。”金泰亨悄悄挠他掌心,“你不是嫌我陪你不够多吗?五一给你补回来?”

田柾国咽一下口水,把手硬生生抽出来,背上自己的包。

“不行,我不能因为儿女情长耽误正事!”

田柾国飞快地低头在金泰亨脸上亲了一下。金泰亨见他还是要回去,心情不大好。

原本还是田柾国提前了大半个月开始跟他提,希望五一能一块儿去放松一下。之前过年的时候,和两家父母一块儿短途旅行,要照顾两对父母还有个小屁孩麻烦,两个人都忙得脚不沾地。开学了,田柾国大三下学期被导师使唤的团团转,金泰亨就更别说了。

金泰亨几乎是跟老头子签订丧权辱国条约,换了一次休假。结果田柾国这边不行了。

他抱着拖一拖的心态,硬是把田柾国磨来了车站,还诱惑他,让他打了电话请个假,就一块去了。

结果呢?

田柾国走到田小虎面前,把他的平板抽掉。

“行了,我要回去了。”田柾国拧他耳朵,凑到他耳边说悄悄话。

“田柾翰,给我皮绷紧了!不准偷偷亲金泰亨!听到没有!”

田小虎眼睛一眨,被他突然劈头盖脸地训的眼泪汪汪,田柾国心一软。赶紧摸他的小圆脸。

“好好好,最多就一次啊......当做你生日礼物了......”

金泰亨假装听不到田柾国又在跟田小虎教点什么,等田柾国说完,两个人又恋恋地拉了一会儿手,田柾国就准备走了。

“路上开车小心点。”

金泰亨朝田柾国挥手,看他出了站。田小虎挪到他身边,靠进他怀里。

金泰亨笑眯眯地揉孩子奶气的脸。

“小虎,就剩咱俩了啊。”

田柾国这边离开了一大一小两个人,心里突然有点空落落的。

事实上,三个人几乎每天都待在一起,别说田小虎自己亲自养了这么多年,金泰亨偶尔加班连着几天回不来,他都不适应。

自己是不是太黏他了?

田柾国这样想着,上了车。

阳光很好,太阳能的玩偶正在摇头。还是一只兔子,那是金泰亨买的。

田柾国看着那只摇头晃脑的兔子笑的很开心,别扭的用食指弹了它的脸。

摇的更欢了。

田柾国一阵空虚,犹豫着拿出电话。

——

“喂......你们上车没啊?”

“啊正在检票吗?”

“好吧好吧,那上车给我打电话啊!”

——

金泰亨那边很吵,田柾国想他又得管着闹腾的田小虎,还得提行李。

早知道就开车去了......

田柾国握着手机在车上等,总也等不来电话,估计着时间,又迫不及待地拨了回去。

金泰亨刚把田小虎的鞋脱了藏起来,好让他乖乖待在床上不要乱跑。

“亨亨,我想上厕所......”

刚才就一直在喝牛奶的小家伙攥着金泰亨的衣袖,很不舒服的趴在他后背撒娇。

对面的阿姨看见了,笑着说:“小伙子,你家小孩真听话啊!一点都不闹。”

金泰亨摸着背上黏着的小团子,侧过头安抚他待会儿才能去,才跟大妈接着说话。

“嗯,我弟弟。小虎,叫阿姨好。”

田小虎乖巧的坐在床边,正好田柾国的电话来了,他搂着田小虎接了电话。

“喂,上车了。”

金泰亨低着头说话,表情很温柔,田小虎趴上他的大腿问:“是兔兔吗?”

金泰亨点点头。

“上车了吗?”田柾国语速很慢,拖着不想挂电话,“啊对!包里有水果,我给你洗了草莓,还有一些芒果,你记得吃。”

“水果吗?你什么时候放的?”

金泰亨有些意外,他居然不知道?他歪着脖子,夹着手机把包拖过来,一打开就看见了满满当当的新鲜水果,连芒果都是处理好的,和草莓区分在两个塑料盒里。

金泰亨也不顾及有旁人,低着头对着话筒小声说:“真好,爱你。”

田柾国很受用,爱情要你来我往才能够保持着温度,平时总是金泰亨替他做好一切,他总是要为他也做点才好。

小孩子的喜好一天一个样,田小虎最近变得喜欢芒果了,他双眼放光抱着金泰亨的手说要吃,金泰亨替他打开放到桌上。

“小心点,不要弄衣服上......”

“小虎在吃吗?叫他少吃点。”

金泰亨笑他:“干嘛跟人家整天吃飞醋,他才多大?”

田柾国耳朵一热:“我没有!芒果上火!他不能多吃!”

“谁跟人家说不准亲我的?嗯?给你一秒钟反驳。”

田柾国一噎,金泰亨已经在喊时间到。破罐子破摔,他干脆撂下面子。

“他没亲你吧。没有吧。你不准让他亲啊!”

金泰亨看一眼吃的正欢的田小虎,抽了张纸递给他:“为什么?”

“你不能对不起我啊!”

金泰亨心思一动,把田小虎抱过来:“你要不要,自己亲自来监督啊。”

“我可能控制不住,”金泰亨小声的说,“毕竟,他很可爱。”

金泰亨朝田小虎悄悄眨眼睛,指了指自己的脸颊,田小虎舔一下嘴唇爬到他的怀里。

“亨亨......要亲亲吗?”

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让田柾国听见了,他猛地一拍方向盘。

“金泰亨!”

金泰亨还没来得及笑——嘟的一声,田柾国挂了电话。

金泰亨估摸着达到了刺激效果,亲一下田小虎的额头奖励他,把他放回床上让他吃水果。

“小伙子,和女朋友打电话呢?感情可真好啊......”

大妈看着那个俊俏的年轻人摸摸鼻子,眼睛里装了金色的阳光,他好像害羞了一会儿。

“嗯,是我爱人。”

田柾国马不停蹄地买了半个小时之后的车票,又拨了个电话给教授。

“老师......”

“田柾国,你怎么老反反复复的呢?你实在不行就放了假回来再跟上啊。”

教授很喜欢田柾国,说实话没人会不喜欢有天赋还努力的小孩,他笑呵呵地开田柾国玩笑。

“唉,老师,我有难处的......”

“什么难处啊?”

“感情危机......”田柾国嗫嚅,教授赶紧安慰他,这垂头丧气的声音不假。

“行行行,快去快去。宁拆一座庙,不破一桩婚的。你别给老头子我招怨啊,去去去。”

也幸好,金泰亨一直劝他一块去,什么行李都替他收好了,他锁好车,背着包就往车站里跑。直到这班车比金泰亨那班还早到半个小时,田柾国孤零零地下车在出站口的便利店买了瓶水坐下。

坐了几个小时他倒是不累,心里还带着坦然和雀跃。

没办法,他还是很黏金泰亨,他承认。

就这样也挺好的,他撕着矿泉水的包装纸,要是能黏一辈子,还是两个人的福气了。

他始终觉得,能够遇到金泰亨,两个人走到一起,都是一个神奇的过程。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珍惜的。

儿女情长才是人生啊。田柾国想,自己可真是“没出息”了。

田小虎在车上睡了一大半的时间,这会儿华灯初上,他反而精神了,牵着金泰亨的大手一蹦一跳的。

毕竟哥哥不在,他就可以独占金泰亨了。虽然会很想念哥哥,但是这种机会是不多的。他仰着头看金泰亨的脸。

“亨亨......”

“田柾翰!”

听见自己的大名,田小虎一愣,小脑袋转了转,看见了一边虎视眈眈的田柾国,下意识抱紧金泰亨的手。

田柾国还来不及跟金泰亨说话,也没来得及看他是否惊喜,站在田小虎面前急着跟他算账。

“放手。”

田小虎抱着金泰亨的手,脸都憋红了:“我不!兔兔骗子!大骗子!”

“放手哦。”

田柾国捏着他的脸故意扯他嘴角,田小虎吃痛,还没来得及松手就被田柾国“劈”开了他跟金泰亨。

田柾国挤到两个人中间,一手扣住金泰亨的,另一只手递到田小虎面前。

“好了,跟哥哥牵。”

田小虎也六岁了,这会儿憋着眼泪耍小脾气,头一扬背着手自己在前头走。

田柾国笑他,笑完才挤挤笑的不能自已的金泰亨,金泰亨揉揉鼻子第一反应去摸田柾国的肩膀。

“累吗,包给我。”

田柾国摇头,扭着腰躲开:“还好,我自己来。”

田小虎气了小半分钟,一回头两个哥哥亲热地说着悄悄话,眼泪一下子都要憋不住了。偏偏他最近十分有自尊心,硬是不哭,鼓着脸看他们。

田柾国指一下田小虎,又偷偷打金泰亨的腰:“你还说,什么叫他很可爱,控制不住。”

金泰亨朝气鼓鼓地田小虎招手,让他到自己边上来,这边虽然人不算多,但也是陌生的地方,小孩子一个人待着不安全。

田小虎小胳膊小腿地朝金泰亨跑,金泰亨说:“那不是可爱吗?”

田小虎一把把田小虎拉到自己边上,牵着他的手不让他乱走:“小猪也可爱,你怎么不亲小猪啊。”

“田小猪,过来给你亨亨哥亲一下。”

金泰亨看他胡搅蛮缠,慢慢地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给约的车:“少欺负人家。”

田柾国以为金泰亨要打电话,这边把田小虎抱起来哄,一边教育他一边安慰他,看向金泰亨的时候,他直直地凑了过来。

“你干嘛......”

金泰亨只轻轻地在田柾国的嘴角碰了一下,然后云淡风轻地拨通了电话。

“这不是更可爱的在这里吗?田小猪?”



——————————————————————
类似这种 很日常了哈哈哈哈 可能没那么好看 剧情性不那么多 就看着写吧 要是不喜欢这种的也可以暂时不看kkkk 新坑暑假才开 各位晚安

评论(50)
热度(3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色性野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