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OOK】见色起意

十二

田柾国的车就等在老式居民楼下,金泰亨已经上去半个小时了,他有些着急。就在他准备上楼接金泰亨的时候,金泰亨下来了。

“怎么样?怎么样?他们没把你怎么样吧!”

田柾国扳正金泰亨的身体,上下打量了他半天,确定脸上没有巴掌印脖子上也没有挠痕,正准备撸起金泰亨的袖子研究一下是否有牙印的时候,金泰亨拦住了他。

“干嘛啊?这么担心,没事,人家又不是豺狼虎豹。没把我吃了。”

田柾国安心,慢慢把车子发动:“人家指不定把你当豺狼虎豹呢......”

田柾国跟他一块赶回来的时候金泰亨就跟他说了,男生的遗愿是希望可以进行遗体捐赠,人死后器官保存的时间有限,金泰亨马不停蹄的拿着男生写好的申请书,以私人的身份找到了对方的家长。

“老一辈肯定是觉得遗体捐赠后,孩子就不完整了。偏偏我们这一代人,接受的思想教育更为开放。”

“你呢?你也有这种想法吗?”田柾国打断他。

金泰亨顿了一下看向田柾国:“说实话我不知道,总觉得死亡离我们挺近的,又挺远的。”

“没关系,反正我会支持你的。”

田柾国笑嘻嘻的,但是金泰亨知道,田柾国在哄他,开导他。他捏捏田柾国的耳垂,“嗯,知道了。”

金泰亨的休假还有两天,他并不着急回去工作,这段时间他确实忙了很久,心理身理都需要好好调整一下,顺便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接下来想做什么。

工作上也好,感情上也好。

金泰亨看向田柾国,他正在趁红绿灯的时候拆巧克力豆。明明身材体格都已经是很成熟的人了,心性还跟小孩子似的。

偏偏哄他还一套一套的,金泰亨忍不住笑出来,田柾国塞了一嘴巴巧克力豆有些莫名其妙地看向他,金泰亨拉着他的手放到自己的大腿上。

“小朋友赶紧长大吧。”

田柾国最不满金泰亨这样叫他了,说到底金泰亨也就比他大了四岁,“什么意思啊你?嫌弃我?”

“怎么会?”金泰亨拍他的手,“赶紧长大,我好把你带回家吧。”

田柾国不太常常听见金泰亨提及父母,每次提到爸爸都是用“老头子”做称呼,总觉得关系有些微妙。听他这么说难免激动起来。

“好好开车。走了走了走了。”

金泰亨松开他的手,田柾国无奈只好把话和巧克力豆一起吞进肚子里。

本想利用两天休假好好陪陪田柾国,第一天带着大小孩和小小孩逛了游乐园回来,等田柾国电话的时候,金泰亨搬出一些曾经的医书来。

“可怜了我们金医生。”

田柾国打电话的开头很新颖,金泰亨翻书的动作一停,把书扣在桌上,再把手机连上蓝牙音箱。他还没吃饭。

“怎么了,下午不是去接你爸妈了吗?”

玩到下午的时候,田柾国很突然地接到了父母的电话,在外头玩了一圈儿的田爸田妈可算回来了,田柾国不敢耽搁,带着田小虎一路赶去机场。

“是啊是啊,我现在被看的可紧了,我妈说我乱来,带坏田小虎,罚我不准出门。”

金泰亨拆泡面的动作一顿,想到田柾国委屈兮兮的表情心里就跟锅里咕嘟咕嘟的水一样沸腾起来,他把两个面饼投下去接着说。

“这么可怜啊,会想我吗?”

“想的。”田柾国忙不迭地说,“当然要想。”

金泰亨本想接着调笑他两句,就发现了一点不对劲。他把蓝牙音箱的声音调到最大,然后眉毛一皱,嘴上声音不变:“在家吗?小虎呢?”

田柾国那边安静了一会儿,才接着说话:“在家呢。小虎......在和我妈玩儿呢......”

“是吗?”金泰亨的衣袖卷到手肘处,手上还沾着水,他把电磁炉关掉,也不打算吃了,“你在哪?别骗我。”

听他这么说,田柾国那边居然“啪”的一下把电话撂了,等金泰亨再打回去就没人接了。他紧皱着眉头,要不是他知道田柾国的身手,几乎要以为田柾国和田小虎出事了。刚才电话背景音里,明明有小虎的哭声,虽然很小。但是音箱把背景音放大了很多,他一下就听见了。

金泰亨思考了一下,调出找到金南俊的电话正准备拨,朴智旻就进来了一条信息。

“来附属医院。”

金泰亨脸一瞬间就拉下来了,他换了衣服鞋子,一路飙车到附属医院的时候,朴智旻就蹲在大门口等着他。

“这儿!这儿!”

朴智旻还给他蹲了个车位,金泰亨把车倒进去,一下车就被朴智旻拽着跑跑:“我跟他表哥,就金南俊,本来在吃饭,他妈一个电话打过来说出事了。”

两个人等不及电梯,急匆匆地在楼梯里跑,朴智旻的声音散在交叠匆忙的脚步声中。

“我就跟过去了,好家伙,田柾国从楼梯上滚下来把腿摔断了,他妈根本架不动他。跟孩子两个人坐一边地上哭呢。”

听到这里金泰亨心都吊起来了,从楼梯上摔下来,腿断了,甚至是自己起不来的程度。

朴智旻拦住他,在诊室门口:“金南俊说小虎跟着麻烦,打道把孩子送回去了,小朋友死都不肯松手拽着你家田柾国的衣服,可怜死了。”

“你别怪人家,你看看你脸黑成什么样了。”朴智旻又往里瞄一眼,赶紧拍金泰亨,“哎哎哎!要给他复位了,你赶紧进去吧。”

金泰亨把朴智旻拉开,田柾国穿的还是下午那套背带裤,手臂上几处擦伤没来得及处理,抓着病床的柱子咬着牙等医生给他复位。

金泰亨把门推开,医生正要动手,田柾国闭着眼睛别开头不敢看,金泰亨眉头一皱,冲过去把田柾国按到怀里。

“行了,不疼吧。”医生挺幽默的,抬头一看两个人抱在一起,交代了一句就往外面走,“待会儿还要打石膏啊,别走啊。”

田柾国的脸埋在金泰亨怀里一动不敢动,直到金泰亨把他拉出来。田柾国额头上一层汗,不知道是闷的还是疼的。金泰亨掏出纸巾替他把脸擦了,然后一言不发地坐在身边。

田柾国不知道金泰亨是怎么来的,他本就不打算告诉金泰亨,刚才又疼又怕,结果他一抱过来,吓得什么都忘了。

田柾国揪着自己的背带:“你怎么来了?”

金泰亨没理他,很快就有护士来给他打石膏。趁他打石膏的时候金泰亨出门找到护士站,走关系领来一些处理伤口的东西。等他在楼梯间抽了根烟再端着东西回去的时候,田柾国的右边小腿已经被石膏包起来了,正斜靠在床上按手机。

金泰亨把端着的盘子用力地放在一边,抢过田柾国手机一关扔到桌上,拉过他的手。

金泰亨进门来一句话都还没说,脸色倒是撩了不少,等处理完最大的一块擦伤,田柾国就闹脾气了,他把手往身后一背,不让金泰亨碰。

“手。”金泰亨拉他,田柾国就扭着身体躲开。金泰亨被气的不轻,镊子往盘子里一摔,扭着田柾国的手臂把人拉过来在他的嘴角狠劲地咬。

“嘶......”

田柾国疼的把头歪开,金泰亨这才发现他连眼眶都红了。

“哭。”把他快弄哭了金泰亨也不忍心,嘴上虽然还是很凶,动作却变轻柔很多,把田柾国的手臂拉出来,“发炎了就够你哭的。别乱动。”

直到两个人别扭地把伤口处理完,金泰亨洗了个手回来,田柾国还因为金泰亨不理他在生闷气。金泰亨心里叹气,不舍得他在那里委屈,走过去坐在床边搂着他。

“委屈了?”

不说还好,一说田柾国眼睛更红,金泰亨皱着眉给他蹭了一下眼角,把人抱住。

“别哭,我还没哭呢。要不是朴智旻给我通风报信,我差点以为你和小虎被绑架了。还敢挂我电话,你知不知道你撒谎特别不在行?”

田柾国也不说话,金泰亨扳过他哄孩子似的从眼睛亲到鼻子,买拐杖回来的朴智旻一推门,喊着“辣眼睛”、“辣眼睛”就关上门躲出去了,跟在他后面的金南俊被他的屁股挤着退后,似笑非笑地看着点火了都不知道的朴智旻。

田柾国绷不住脸皮薄,本来还想吊一吊金泰亨,被别人一撞见羞的要死。

田柾国把金泰亨推开:“别亲了。不准亲!”

金泰亨笑着看他,摸摸他的脸让他好好呆着,自己出门找人。

“这就哄好了?”金南俊见金泰亨出来的这么快,还有点诧异,田柾国那倔牛脾气他是知道的。金泰亨点点头,
递了根烟过去。金南俊接过来捏在手里转。

“是怎么了?我现在问他肯定不会说,得晾一会儿,他还跟我生气呢。”

金南俊点点头:“行啊,你倒是把他摸的一清二楚。”

两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和聪明人聊天就是不费劲,金南俊晃了一下手机说:“具体的我不清楚,不过猜也猜得到,他多半是脑子一热,把跟你的事情给家里说了。”

金泰亨的烟含在嘴里没有点,朴智旻觉得这个话题听着很闷,自觉地下楼转悠去了。金南俊看着朴智旻闪的很快的背影,在心里夸他机灵。

“我也没什么机会跟你聊聊,我姨夫是个老学究,你看看田柾国那副倔脾气,跟他一样一样的,他们俩搞一下学术研究还行,为人处世方面,对越亲的人,越来劲。”

金南俊眯着眼,想起了他姨,又看看金泰亨:“不过老田家男人命都挺好的,姨夫碰到了我姨,小兔崽子碰到了你。”

这就是在夸他了,金泰亨苦笑一下,这个情况下他也没法开心起来。

金南俊拍拍他的肩膀状似安慰:“熬着吧。还有世界大战要打,先把人带回去。小兔崽子我就交给你了,我不带拖油瓶的。”

金泰亨再回到病房的时候,被晾了的田柾国就可怜巴巴地看他一眼,又很要面子的别扭的把脸别开。金泰亨弯腰亲一下他的额头,然后转过身蹲下。

“上来吧。朴智旻抄着拐杖不知道去哪里了,我背你。”

田柾国也不是女生,他知道自己的份量,靠在床上不肯起来。

“等智旻哥回来再走。”

“上来吧。我想背你。”

田柾国还不肯,金泰亨干脆装作要公主抱他,田柾国“哎哟哎哟”的叫唤两声挣扎,金泰亨再把他放下。

“听话了?我背你。来。”

田柾国犹犹豫豫地挪到金泰亨身后,轻轻地趴在他背上,金泰亨稍微用力一点要站起来。田柾国就紧张的不行要下来。

“不行不行......”

“别闹。”金泰亨一下子站起来,田柾国吓得抱紧他,金泰亨背着他掂了一下。

“行了,咱回家。”

金泰亨背他很稳,为了节省体力还是坐了电梯,金南俊拽着朴智旻不让跟前去做电灯泡,俩人就静静地跟在后面。

见金泰亨把田柾国宝贝似的背着,朴智旻突然感慨一句:“可苦了金泰亨了,好不容易把人追到手,家里事情又要闹了一大堆。”

金南俊笑一下,等金泰亨的车开出去,他才突然抓住朴智旻的手腕:“我觉得你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怎么样,我的提议你考虑好了吗?”

朴智旻后背一凉,想起他在律所提的无耻要求就炸毛,手一收就要给他一拳。算起来两个人也来往了几次,金南俊很熟练地制住朴智旻的拳头,仗着身高优势以及对朴智旻身体的熟悉程度,把他两只手反扭在背后。

朴智旻两只手不能动,只剩两条腿胡乱踢着:“金南俊!你放开老子!”

金南俊不为所动,淡定的扭着朴智旻打开后座车门往里一塞,然后自己也跟着钻进去。

车门一关,金南俊按了锁,才把朴智旻送开。朴智旻立马缩到座位一角,他上次就是这样,十分丢人地被金南俊扛上车就算了。金南俊这车门的安全锁他不懂,一个劲地掰车门就是打不开,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后面人的手已经钻进自己的t恤下摆了。

他这次学乖了,不做无谓的挣扎。

金南俊在外头都是一副衣冠楚楚的样子,冠的都是温文尔雅这种名号。现在他扯了一下自己的领带,朴智旻就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快速的把手藏到身后。

金南俊原本没有别的意思,朴智旻这么一躲他倒是想起来了。他把朴智旻肉乎乎的手捆在一起,挂在车顶的拉手上。酒红色的领带在他柔软的肌肤上勒出了红痕,配合自己恶趣味种下的吻痕,简直是一副上好的油画。

想起来就令他头脑发热。

金南俊自认阅人无数,朴智旻这样柔软又带刺的还是头一个,味道实在是好。今天他的领带是深蓝色的,他看着朴智旻藏在后背的手,呼吸粗重了几分。

金南俊把领带扔到副驾驶,朝朴智旻凑过去,朴智旻被他吓得手也不敢拿出来,使劲往后缩。金南俊的鼻尖在他的脸颊上蹭了蹭,像是野兽寻觅猎物身上自己种下的气息,然后在他耳边低哑的说:“我原本还想送你回家,现在看你也不是很想回家......”

金南俊的手指在他的小臂上蹭了蹭,激起朴智旻一阵鸡皮疙瘩。朴智旻脚刚抬起来,就被金南俊圈住了脚踝。

他的脚踝格外的细,金南俊一手可以圈住,他抓住他的脚踝往上抬,朴智旻的腿被打开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金南俊暗暗赞叹。

他几乎要以为朴智旻糯米做的了,他的身体软度简直不可思议,朴智旻又羞又燥,另一条腿顶在金南俊腹部,咬牙切齿地说。

“金南俊,从老子身上滚下去!”


评论(55)
热度(3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色性野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