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OOK】见色起意

田柾国睡觉前习惯性的翻出手机,仔仔细细的又看了一遍微信消息。

没有。金泰亨依旧没有联系他。

田柾国皱着眉往上滑消息,前段时间的对话还嘻嘻哈哈的摆在那里,那天挑明之后他就一声不吭地走了?自己什么都还没说呢。

田柾国把手机往床头柜上一撂,找出药酒来给自己按摩,折腾了半天弄了一手的味道,他把胳膊架在一边晾干。又没由的想起金泰亨来,他按摩的手法比自己可好多了,那天虽然故意把自己捏的很疼,但是舒筋活血呀!

想起金泰亨田柾国就来气,他丢下一句注意一下手就跑了,两天一句话都没有,把自己晾在一边不管。一来家里还要教训自己,这什么鬼医生?

田柾国跑去浴室洗手,洗完躺在床上又发发呆,他手痒痒的,总想看手机,这是什么毛病?

第二天田小虎要回幼儿园上课了,田柾国在桌子这边监督他吃麦片和牛奶,手机就搁在一边。

田小虎这点像田柾国,两个人都很爱吃麦片,之前他咳嗽的时候,田柾国逼着他吃了几个星期粥,气的田小虎差点把牛奶瓶子从冰箱里翻出来倒了。

“干什么呢,又想喝粥?”

从那以后田小虎只要不好好吃饭,田柾国就搬出喝粥这套来吓他。没想到田小虎还是苦着一张脸,握着勺子有一口没一口地在碗里沾一下。

“行了,你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多大了还不想去幼儿园。”

田柾国耐下性子坐到他身边,用左手把他抱到自己大腿上坐着。田小虎苦着脸趴进田柾国怀里。

“兔兔,漂亮哥哥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了?”

那天田小虎洗完澡出来,金泰亨早就走了。换了一身衣服的田小虎还抱着金泰亨送的衣服,可怜兮兮的爬到哥哥房间里去。

“兔兔!漂亮哥哥呢!”

那时田柾国被金泰亨看的发呆,随便的敷衍了他一句。

“他有事,先走了。”

小孩子还想问什么,小跑两步进来,田柾国当时正在烦劲儿上,不太小声的吼了他一句。

“别一天到晚漂亮哥哥漂亮哥哥!他算你哪门子哥哥!人家还不一定喜欢你!”

听见声的保姆追上来把掉金豆豆的田小虎抱下楼,田柾国抓着脖子上的毛巾擦头发,擦了半天都不得劲。他攥着毛巾的一端,大力地砸在沙发上,留下一道深色的水渍。

田柾国心里叹口气,很抱歉地在田小虎的额头上亲一口:“他很喜欢你,哥哥错了,哥哥不该吼你。”

“可是漂亮哥哥都不找我玩。”

这下田柾国没法回答了,金泰亨之前还会时不时发两句语音是找田小虎的,这段时间自己和他闹成这样怎么可能会再发消息来。田柾国又亲亲他的脸蛋,气鼓鼓的挤出一堆肉。

“哥哥和他闹矛盾啦,他不好意思给你发消息,怕你骂他。”

田柾国说完自顾躲在田小虎衣领里偷笑,田小虎揪着田柾国的头发。

“兔兔不喜欢漂亮哥哥吗?不可以吵架!坏孩子。兔兔坏。”

田柾国哭笑不得,他顺着小孩子的话头接下去:“我没有不喜欢他,也没有吵架。”

田柾国又安抚了他半天,最后干脆把手机拿过来放到田小虎跟前:“那你自己找他好了。”

田小虎抱着手机开始给金泰亨发语音,田柾国心情很好的去给幼儿园请假了。不想去就不去嘛!有一个天才哥哥教怎么不比那些老师来的好?

最让田柾国意外的是,金泰亨并没有回消息。他看着田小虎越发消息越拉下去的脸,赶紧把手机抢过来。

“好好好,你别哭,哥哥给他发消息啊。”

又抱着孩子亲了好几下稳住了他,田柾国才皱着眉开始给金泰亨编辑信息。删删又减减。

“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啊,咱们做朋友不是挺好的吗?”

没回。田柾国一咬牙,撸起袖子拍了一张还没好透的手,又拍了好几张田小虎的大特写,通通发过去。

“金医生?我还没好透诶。”

“小虎说很想你。”

......

田柾国长叹一口气把手机扔到另一张沙发,趴在田小虎身边闷声闷气地说:“你看,哥哥道歉了,是他比较坏,你要骂他。”

“叮”的一声。

田柾国猛地抬头,示意小虎赶紧去拿被抛弃的手机。小虎捧着手机开心地跳过来,田柾国笑眯眯地拿过来。他就知道......

“喂,妈......”

是田妈妈的视频请求,田柾国接通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完整的话。

“小虎去学校了吗?”

田柾国想起昨晚上田妈几次交代,今天必须把田小虎送回学校去,尴尬地按住一旁躁动着要看妈妈的田小虎。

“遮什么遮!你要不给他塞回我肚子里去!”

田柾国陪笑:“这不科学呀妈!”

“怎么当哥哥的啊!我让你领着他玩儿呀!田柾国二十岁还是十岁啊!个顶个的不省心!我昨晚怎么交代的,千叮咛就是万嘱咐,他旷课多久啦!还不赶紧送去学校!小兔崽子你。”田妈一口气没带停顿的教训了一下不让自己省心的大儿子,“啪”就把电话挂了。

田柾国被训得灰头土脸,提着田小虎的衣领让他去拿小书包。

坐在出租车上的田小虎抱着田柾国的手臂:“兔兔,你又惹妈妈生气。小兔崽子。”

田柾国佯装在他脸上咬一口,吓得孩子哇哇大叫。

“闭嘴啊,你妈叫你去上学。下午我再来接你,不准跟陌生人跑了。”

把田小虎交给班主任之后,田柾国突然就闲了。小虎的幼儿园在繁华地段闹中取静,他散着步拐了两个街口,然后钻进一座商务大楼。

“嗨,丁姐。我哥在吧。”

田柾国钻进律所,和金南俊的助理打招呼,丁姐是个典型的都市女性,她正灌着咖啡,还以为有当事人来了,急急忙忙站起来。

“柾国啊,金律师今天还没到呢。你进去等他?”

田柾国熟门熟路地进了金南俊的办公室,金南俊这种一分钟时间都计算的精细的人,居然也会迟到。这可真有意思。他没等太久,金南俊推开大门一边走一边解开风衣外套扔向沙发上的田柾国。

“无事不登三宝殿,帮我把衣服挂了先。”

田柾国被他砸了个正着,瞪他一眼,把衣服甩在一旁的衣架上。

“昨晚上又鬼混了吧。”田柾国仔细看看金南俊双眼下有一点乌青,虽然不太明显,再加上他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用脚后跟都能猜出他干什么去了。

金南俊没否认,他抿嘴笑出两个酒窝,证明他心情真的很好:“昨晚遇见了好东西。”

田柾国这个表哥是出了名的会玩,国外留学那几年学了一身“不良作风”,田柾国不敢苟同,皱着眉头骂他“衣冠禽兽。”

“你不懂。”金南俊飞速浏览文件的手顿了一下,抬头对田柾国笑,“像你这种整天只会研究数学公式和跟5岁小孩吵架的人,不懂我们成年人世界的精彩。”

田柾国被他噎的瞪眼,但他从小就吵不赢表哥,小时候一言不合还能打一顿,现在就算了,大家都是过过嘴瘾。

再说了,他还不是成年人了?他也是有人追有人爱的!

金南俊的生活作风开放,田柾国转念一想,压低声音凑前去:“哥,你也喜欢男人吧。”

“田柾国,也这个词不能乱用,你是喜欢上哪家野男人了,还是被哪家野男人看上了。”

“什么野男人,你说话别带刺儿啊。我跟你说件事。”

金南俊带着莫名的微笑盯着他,听田柾国讲了一遍他和金泰亨的故事。金南俊撑着脸看田柾国手舞足蹈。他了解田柾国,他是学数学的,他们喜欢用最简单直接,干脆利落的方法,求得一个结论,但这种方式在感情上往往是很吃亏的。爱情,多么弯绕的一个东西啊。田柾国这种心里还没长大的熊孩子,还尝不出味道呢。

“就这样咯,他还不联系我。这算什么回事!我还没表态啊,我什么话都还没说。”

有什么想说的才奇怪吧。

金南俊顺手用圆珠笔敲一下田柾国的头:“得了吧。你要是不想跟人家谈恋爱还想吊着人家,他又不是你爸,凭什么对你好,不理你才是正常的。谁没事整天腆着脸往你面前凑。”

想起田爸田妈出国还没回来,金南俊又笑。

“你爸还知道让你帮他养儿子,自己和老婆双宿双飞。我看你们田家,就你一个情商白痴。”金南俊叹了口气摇头,“人家说不定已经换目标了,啧啧啧,你又失去了一次脱单的机会,母胎单身小孩。”

田柾国本想找点疏导,被金南俊一句接一句的教训,训得他火气都上来了。

“他换目标就是渣男!你们还兴广撒渔网?”

金南俊看田柾国一副紧张又完全不自知的表情都快忍不住了,巴不得自己变成一面镜子给他照照看自己什么样。

“你要么就把人哄回来,亲亲热热的。要么,等着喝人喜酒吧。”

“哦不,喜酒也喝不上。你和他有什么交情啊。”

田柾国还想说什么,金南俊把文件一盖打断他。他怕自己忍不住挑破,得赶紧让田柾国走。说实话他还是抱着看弟弟吃瘪的心情的。田柾国这前二十年,太顺风顺水了,在家就没几个人能治的了他。人嘛,总是得吃点亏才能长大的。

“时间到了。我还约了当事人。你不是不知道。你哥哥我。”金南俊理了一下衣领,“很贵。”

“你进门讲第一句话到现在为止一共耗时一小时三十二分钟四十七秒,看在我们浓浓血缘关系的份上给你打个折,就算两小时好了。”奸商金南俊拍拍田柾国的肩膀,“不过,看你母胎单身可怜,折上折,二百五。出门交给丁姐啊。”

田柾国知道金南俊律所有多忙,自己总在这占着也不是个事,气的牙痒痒也只得转身出门。

“收你这二百五我就好心给你个忠告。”

田柾国回头,金南俊说:“田柾国。”

“你完咯。”

田柾国把门一摔,怒气冲冲地走了。刚走到电梯口手机就响了,是金泰亨。

田柾国得意的一笑,点开信息。换目标,他还真不信金泰亨是这种人。

“随意。”

田柾国飞快的回信息,“那我们就算是朋友咯!”

“那你明天来道馆玩儿吗?小虎想你了。老哭。”

这个冰凉的杯子被一个高烧病人拿在手中,想喝。他明知应该等待,但水是这样的冰凉,高烧又使他如此口渴,他再也不能把这爽口的杯子从他唇边推开。*

他把这杯冰水一饮而尽。*

田柾国等不来消息,咬咬牙,打下一行字。

“我也挺想见你的。”


————————————————————————
放假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评论(33)
热度(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色性野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