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OOK】见色起意

原来人说被鬼怪迷惑住心窍,会干很多糊涂事。金泰亨觉得自己一定是没睡醒,还在做梦,他要打自己一巴掌。都多大了!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早就应该训练的滴水不漏了......

他还低着头,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才抬头对着田柾国笑:“那什么...职业病!我这...忘了你年纪大了啊!别放在心上!”

田柾国用左手捂住嘴把脸别开,金泰亨愤恨的暗掐自己的大腿,匆忙地开始收拾东西。

“那个,你自己注意一点,绷带绑两天先,别拆。”

说完金泰亨就脚踩风火轮一溜烟儿的跑了,撞上处理完前院事情神清气爽的朴智旻,朴智旻伸手把金泰亨拦住。

“你跑什么。柾国怎么样?”

见到朴智旻金泰亨就没了好脸色,把手里七七八八的东西塞到朴智旻怀里:“肌肉拉伤,右手臂一条最近都难活动。”

朴智旻当然知道他在别扭,摆出一副笑脸凑过去:“唉,这不是,请你来了吗!有你在是吧,肯定不会出事。”

金泰亨顺着他的话想下去,又想起刚才自己抓着人手臂亲的那一口,又气起朴智旻了,在朴智旻肚子上捶了一拳,不再说话就走了。

朴智旻被打的莫名其妙,自己变着法子还给他提供机会呢!这么不识好歹,怪不得追不到宇宙大直男田柾国。朴智旻把东西处理了,再跑进后院的大厅去看田柾国。田柾国正半躺在沙发上发呆,右手的绷带绑的很整齐,但是看起来不太好活动。

“怎么样了啊?泰亨给你处理了?我刚遇到他话没说几句就走了,你们闹别扭啊。”

田柾国不比金泰亨和朴智旻相处那样没脸没皮,他一听朴智旻提到金泰亨,脸突然烧起来。他别扭的遮住脸假装很累:“他...他说我老!”

这是什么借口!

田柾国狠狠地咬了舌尖,朴智旻也是一脸茫然,将错就错的田柾国坐起来往外走。

“他自己比我大还敢说我老!气死我了。”

朴智旻不明所以然,抓着车钥匙去追田柾国。

“我送你啊。”

金泰亨那两天没找田柾国,准确的说,没敢找。说起来他自己都觉得羞人,说到底不就亲了一下手吗,还隔着几层带子呢!又不是什么封建社会了......

金泰亨按着自己的胸口,那里砰砰砰地跳的很快。他拿出手机,找到田柾国的对话框。

今天差不多就要拆绷带了,不知道田柾国恢复的怎么样,有没有听话没拆绷带没乱动......说到底就是自己忍不住了,想见见他,想照顾他。

金泰亨很烦躁,抓着头发在床上打了个滚。还是拿出手机,纠结着措辞。

“手怎么样,今天可以拆绷带了,你方便吗?”

又犹豫了两秒,金泰亨又发了一个消息过去。

“我休假,要我帮你吗?”

田柾国没回消息,金泰亨又急又心里没底。抱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终于。

“叮”。

田柾国发来的是一个位置,还有一条语音。

“疼。不知道怎么拆。”

金泰亨瞬间跟打了鸡血似的,从床上跳起来,挑衣服,洗澡,吹头发。田柾国的家离他家不算很远,开车花了十五分钟,再看手机。离收到消息,才堪堪过了四十五分钟。

田柾国的家在一片别墅区里,金泰亨知道这边,原先老头子还在这置了套房,想给儿子做婚房,结果金泰亨出乎意料的出了柜,娶媳妇什么的全都搁置下来了,这房子的事就也搁置下来了。

金泰亨照着门牌号找过去,心里很美的甚至想到,要是真在一起了,那这房子是不是可以问老头子讨过来。才想了两秒,金泰亨就敛了心神,人家还当他是个普通朋友都算不上,自己在这里倒是开始想着过一辈子了。

自嘲地笑了一下,金泰亨专心找门牌号。把车在一边停好,金泰亨下车的时候居然还有点抖。

按了门铃,马上就有人来开门了,是一个陌生的中年女性。金泰亨一愣,对方马上笑着说。

“金医生吗?我是小虎的保姆。”

保姆把金泰亨请进去,招呼他坐下,倒了杯水。正准备上楼叫人,田柾国就牵着田小虎下来了。田小虎估计是刚睡醒,穿着的是金泰亨送的那件小熊连体衣,脸颊红彤彤的。

“漂亮哥哥!”田小虎从楼梯上往下跑,金泰亨赶紧走了两步过去接他生怕他摔着。一把接住扎进自己怀里的小孩儿,金泰亨还能闻见他身上的奶香味儿。

“漂亮哥哥!这是你给小虎买的!小虎漂亮!”

五岁左右的小孩,正是喜欢表达的时期,金泰亨笑呵呵地抱着他一边应一边偷偷地看田柾国。田柾国穿着宽大的卫衣,根本看不出来手臂到底怎么了。

田小虎黏在金泰亨怀里半天,田柾国原本只坐在沙发一边看电视,听见田小虎对金泰亨发出来了去他房间玩玩具的邀请,终于忍不住了。

“阿姨,带小虎洗漱一下。”

保姆毕竟照顾田小虎的时间长,哄小孩很有一套,把小虎拉下来连哄带抱的带去了。两个人一走,客厅突然就安静了下来,只有电视里放着无味的纪录片。

金泰亨喝了口水,才看田柾国:“我给你拆一下绷带吧。”

田柾国没说话,他总觉得心里堵着一股气,左手捏着遥控器开始无序地换台。金泰亨眉一挑,走过去拉田柾国的手。

“你自己拆了?你怎么就不听话呢?”

田柾国被他拉的一愣,挣开他把右手臂衣袖拉起来:“没呢!我年龄也够大了,你老把我当小孩啊。”

金泰亨想起自己那天拙劣的借口,左手空握着掩嘴:“把衣服脱了,我给你检查一下。”

田柾国瞪着兔子眼看金泰亨半天,对方好像没有觉得这句话有什么不对劲,田柾国又别扭起来,自己在这瞎想什么呢!

“不脱?”

金泰亨坐在他身边,抓过田柾国的衣袖。他的卫衣很大,金泰亨就慢慢地把他的衣袖卷起来,露出一条有些肿胀的手臂。金泰亨抿了抿嘴,也没说话,熟练地把绷带拆了。

看起来甚至比前两天还肿一些。金泰亨把带子团成团扔进垃圾桶,然后毫不客气地往手上倒了一些药酒。

“啊!疼...疼!你轻点啊!”

田柾国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金泰亨面无表情的扭动他的手臂。金泰亨没松劲儿,田柾国就腾出左手来去抓金泰亨。

金泰亨一把扣住田柾国的左手,缠住他的手扣在肌肉肿胀的地方,指缝间滑腻的药酒全部蹭在了田柾国的手背上。

“你摸摸。”金泰亨带着他的手捏了捏手臂,“疼?你乱用力的时候不知道疼?我有没有跟你说别乱动,注意一点。你是想落下什么毛病?”

金泰亨又狠劲地在他手臂上按了几次,田柾国疼的脸都要歪了,咬着牙不叫出来。金泰亨见他憋的脸红脖子粗,最后在他手心里轻轻打了一下。

“不是说不是小孩子吗,你就这么照顾你自己。挺厉害啊。”

田柾国咬着牙,金泰亨抽了毛巾擦手,擦了一会儿顺手拉过田柾国的手。刚才有点生气的时候抓了他一手药酒,这个药酒味道不大好。

田柾国摸不太着自己加速的心跳是怎么回事,看着金泰亨低头地温柔眉眼没由来地觉得心里憋火:“我怎么知道要注意什么?也没个正规医生复诊复查。”

金泰亨闻言手上一顿,他不太明白田柾国话里的意思。田柾国没给他思考的时间,袖子还卷着就踩着拖鞋上楼了。

自己还不是正规医生了?金泰亨的小心思在心里绕了两圈,他悄悄地上楼。

田柾国家的构造不复杂,但是田妈妈应该是个细心温柔地女性,他一眼就看见了一个房间门口挂着的的兔子玩偶,笑了一下过去扭开门。

“我这不是......”

田柾国被金泰亨握过的手一阵发痒,他觉得一定是药酒在作祟,他要洗个澡冷静一下。卫衣脱到一半身后突然有人说话,他向上拉衣服的手一抖。

“啊!”

金泰亨这下没心情欣赏田柾国半露的精瘦腰身,走过去帮田柾国小心的把右手从衣袖里拉出来,随即觉得不对劲。

“你要干嘛?”

真空状态的田柾国有点慌,他的小半个后背都露在外面:“我要洗澡。”

金泰亨攥着他的空衣袖不让他走:“你刚上药就要洗澡?”抓着衣袖就要帮他穿回去,“不准洗。”

田柾国扭着身子躲:“我不洗胳膊还不行吗!”他一只手被金泰亨固住,光一只手像条虫一样扭了半天愣是没脱下衣服来,金泰亨憋笑憋够了,帮他从卫衣里解脱出来。

“去洗,小心手别用力,待会儿给你再擦一次药。”

田柾国裸着上半身,左手有些别扭的捂住自己:“麻烦。”

金泰亨听见了他的嘟囔,心情很好,嘴上就要占点便宜:“嫌麻烦?我给你洗啊。”

田柾国没说话,一手抓着换洗衣服钻进浴室,过了一分钟居然雄赳赳气昂昂地又出来了。他走到金泰亨面前,看着金泰亨的眼睛。

“怎么了......”

“你喜欢男的?”

这两天金泰亨没联系他,他每晚习惯性的饭看手机,就只能看看两个人的聊天记录。田柾国不是傻子,原先他还可以认为,或许金泰亨只是热情的人,或许他只是爱交朋友。

那个莫名其妙的亲吻,几乎是撕开了田柾国心底最后的那点侥幸。

他在侥幸什么?

金泰亨被田柾国的超直球噎住,喉咙里像堵了一团棉花,过了半晌才找到自己的声音。

“是。”

回答比想象中要简单的多了,金泰亨把手里田柾国的卫衣折好,放到一边的椅子上。世人对他们的容忍度很低,他原先追过一个直男,两个人哥俩好了一阵子,知道他是同性恋之后,对方恶心的把金泰亨摸过的他的衣服,都扔了。他不想触发田柾国的反感。

田柾国没有什么表情,要是金泰亨仔细看看估计能注意到,田柾国大眼睛里的那副得意感。金泰亨捏了捏手,正准备说点什么。

“那你看我,不是像看AV?”田柾国冷不丁冒出一句,“不对,GV?”

金泰亨被他神奇的脑回路惊住了,张嘴半天,忍不住笑着看田柾国大义凛然地捂住胸口:“那什么,GV比你这...劲爆点。”

田柾国以为他说自己的身材不够好,哼了一声转身又钻进浴室,过了不久,金泰亨听见“哗哗”的水声。他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也不敢坐着,干脆立在房间中央。

男生冲澡都很快,加上田柾国本来就不是真的要洗澡,他随便冲了冲澡,身上的水珠还没完全擦干就套上白t恤往外走。

见田柾国出来了,金泰亨挥挥手里的药酒,意思还要上药。他以为田柾国会很抗拒自己,结果他没有,两个人反而更自在的在小沙发上坐下。

金泰亨刚想握田柾国的手臂,就听见田柾国的问题。

“你喜欢我吧?”

喜欢吗?

金泰亨想应该是喜欢的,又不太确定,他开始是因为什么想要缠上田柾国的?啊,因为美色。他不敢说自己对田柾国一见钟情,那个词太美好了。他抬起头,又近距离看了一次田柾国的脸。

金泰亨点头。他是见色起意,然后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意乱情迷。

“可是我不喜欢男人。”

金泰亨觉得心有点痛,但是这个结果他也不意外。他把小瓶子打开,往手心倒了一点药酒。这味道真的很难闻,他平时可没这么好的耐心替每个病患手把手的上药。

“我知道,我给你上药。你不方便,上完我就走。”

金泰亨握住田柾国的手臂,深深地看他一眼。

“以后不来了。”

田柾国觉得一股酥麻从脊椎尾上窜,一路钻到空荡荡的脑海里。

评论(36)
热度(3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色性野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