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OOK】见色起意

金医生最后还是去出差了,现在愿意当儿科医生的人不多,不仅面对的是“哑患者”,小孩子说不准自己哪儿不舒服,又一个个都金贵娇嫩,不能出一点错。

都说儿科医生其实就是全科医生,这话不错。算起来,金泰亨去年才正式进儿科,一年下来勤勤恳恳也修炼的不错,而且人美气质佳,就被老头子派作代表去外面交流交流,顺便还给他安排了个活,去医大做演讲。

金泰亨坐在后台一脸无奈,他老头子还特地给他打包一套新的西服过来,存着什么心思呢?

女主持一个劲的朝他抛媚眼,金泰亨快被她身上的脂粉味熏晕了。趁着朴智旻打电话来的时间,告了个歉,绕到报告厅外接电话。

“我们金医生啊,什么时候才回家啊!”今天是周六,朴智旻应该在道馆,电话这头都能听到那边孩子们训练的声音,朴智旻能偷溜给他打电话,那意味着田柾国也在了。

金泰亨站在一颗香樟树下,天气很不错,他眯着眼睛看天,想象了一下田柾国赤脚穿跆拳道服的样子,青春的荷尔蒙扑面而来。

“今天最后一个演讲,老头子可能巴不得一群小女生见到我上赶着进儿科。还给我弄了套骚气的衣服来。”

金泰亨穿着一套价格不菲的套装,入场介绍的时候就迷的一群医大女生神魂颠倒。

“那感情好啊,明个儿有比赛,赶得上吗?来不来看?”

金泰亨心领神会:“田柾国的?”

两个人敲定了一下时间,本来朴智旻还想问问金泰亨的飞机什么时候,结果那边金泰亨就被催着回去了。

“个个都大忙人啊。”

朴智旻嘟嘟囔囔的挂了电话,田柾国正好来休息,替换朴智旻,听到这话下意识问了一句。

“金医生?”

“是啊,我们大忙人金医生,出差一个月了都,问问他那边的女孩子漂亮不漂亮。”

见田柾国听了这话还脸色正常的擦汗坐下喝水,朴智旻在心里替金泰亨哀叹,弯腰脱了鞋往学生那跑。

“孩子们啊......”

田柾国坐着坐着,突然觉得训练厅有点吵,站起来把训练厅的推拉门关上了,喝了两口水之后走到储物柜拿出手机。犹豫两秒后点开微信,金泰亨的头像。

金泰亨去了快一个月吗?他怎么不觉得,因为这个人每天都会给他发消息吗?内容琐碎,比如今天吃了什么,换了一家酒店的入浴剂很香,今天的晚饭居然是豆子饭,他挑了十分钟豆子......

田柾国没有整天抱着手机的习惯,他一天要忙的事情很多,田小虎还在家里待着,保姆不在的时候自己都要围着他转。每天几乎是睡觉前夕才会打开手机,其实精神很疲惫,但好像回复金泰亨已经成了习惯了。

田柾国翻了一下对话记录,金泰亨五分钟前还发了一张照片。一棵茂密的香樟树。他急急忙忙挂了朴智旻的电话,又还给自己发了照片?

这种认知让田柾国心里隐秘的一痒。

人总是会因为自己对他人来说很特别,而变得格外别扭。田柾国没回消息,他把手机扔进包里,拿着衣服去冲澡了。

金泰亨结束演讲后马不停蹄的和医院的领队领导告假,说自己家有急事,机票钱自己会出,领导当然批了。

所以当金泰亨拎着行李箱出现在道馆门口的时候,田柾国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天气已经热起来了,仗着自己身体好,田柾国穿着短袖短裤出来倒垃圾。

“你...回来了?”

问完田柾国就狠狠咬了自己的舌尖,结果听见金泰亨说:“我回来了。”

这是哪门子的羞涩感,田柾国快速地把垃圾扔了再回来,帮金泰亨提箱子进去。

“你找智旻哥吗?他晚上有饭局出去了,我守晚班。”

“是啊,之前和他约好了。”金泰亨一边看田柾国一边回答,心想谁要见朴智旻啊,就是知道你晚班才来看你的啊。

金泰亨笑嘻嘻地把自己提着的袋子先放到一边,把行李箱放倒。

“我给小虎买了礼物来着,偶然见到的,感觉他穿肯定很可爱。”金泰亨从行李箱里找了个袋子出来,他拎出里面那件毛茸茸的小熊连衣服,朝田柾国展示,“很可爱吧!就是没有小老虎,其实还有兔子,你穿......”

金泰亨其实是有点晕了,他中午到现在没吃饭,见到田柾国就开始头重脚轻,兴致很足。他在飞机上措辞很多,有些话心里想想就行了,真正说出来只会让两个人尴尬。比如现在。

金泰亨讪讪地把衣服准备收进袋子里,田柾国突然蹲下来坐到他的箱子另一边,从他手里拿过那件衣服。

“挺可爱的啊。”金泰亨还没高兴完,田柾国就把之前金泰亨提的塑料袋拉过来了。

“你没吃饭吧。你怎么还不吃?”

金泰亨提着的是汉堡王,田柾国偷偷瞄他。觉得有些奇妙。他是是医生,可下了班还是偷偷吃垃圾食品;穿着昂贵的西服 ,又还是和穿着t恤的自己一样坐在地板上。

这人真是奇怪,田柾国把手里的衣服折折好,收进自己的背包里。

第二天比赛是一大早,金泰亨回家累的要命了,倒头就睡,直到朴智旻找人的电话打过来,他才从睡梦中惊醒。洗了把脸就往道馆赶,到的时候田柾国还在一边热身。

他看起来很镇静,反正不是什么大比赛。见到金泰亨也没说话,很轻地点了个头。金泰亨乐呵呵地,都不顾自己翘起来的头发了。

“你行啊你,昨天我还想问你什么时候回来去,好去接你。挂电话挂的比谁都快啊!什么时候到的啊?睡这么晚。”

金泰亨一边给没点儿眼力见的朴智旻使眼色,一边偷瞄田柾国的表情。

“就昨晚上到的嘛!不是还约了你吃饭吗!”

朴智旻那边注意力还在监督几个小男孩热身,根本没看金泰亨都快瞟飞了的眼神:“你喝多了吧。我什么时候约你吃饭了,你别想讹我饭啊!”

一回头看见金泰亨一副丧脸,朴智旻朝他背上一拍,大笑着喊起来:“我就知道!你又想讹我!不要脸哈哈哈哈!”

金泰亨都懒得给他解释,他听见那边工作人员在叫田柾国上场了,赶紧拨开身上的朴智旻。

深蓝色的赛垫上,裁判先引导双方彼此鞠躬行礼,再向观众鞠躬行礼。

今天其实是一个不太正式当然比赛,主要的选手还是小孩子,但是不知道谁越过朴智旻把朴爸请来做裁判了,对方道馆还跑来和朴智旻商量了一下,加个教练之间的比赛。

其实就是炫技。

朴智旻已经交代过田柾国了,对方派的是女助教,不用打的太过,做做样子就行了。

哨音一响田柾国就变了,他突然姿态高傲了起来,像一只猎豹在自己的领地巡视,他调整着步伐,不慌不忙地试探对方。

金泰亨觉得很有意思,眼睛几乎没办法移开,田柾国平时的好看很内敛,他没想到这种时候还能见到这样张扬的他,新鲜感极强。

朴智旻还忍不住要逗他,他搂住金泰亨跟他开完笑,又频频被金泰亨不耐烦地拨开。

“别吵啊,再吵给你挂泌尿科,我说真的。”

田柾国想尽快结束与对方的周旋,抓住对方下盘不稳虚晃一下的空档,田柾国大喝一声右腿朝对方踢去。

是友谊赛,田柾国也一直绷着,收着半分力,他这一腿其实不重,所以对方能够硬扛住他也不意外。让他意外的是,下一秒对方马上转身回旋朝他的脸部踢来。

对方是女性,田柾国觉得不公平,连护具都没穿,照对方这个力度下来,田柾国的下巴估计会废了。他反应很快,迅速的蹲下。

女助教惊叫一声,整个人从斜上方朝田柾国倒下来——

“田柾国!”

金泰亨大喊了一声,直直地跑进赛场,田柾国的右臂被整个外翻承接了女助教的重量。金泰亨把不怀好意地女助教抓起来推到一边,心急地蹲在田柾国身边。

“没事吧!你能起来吗!你别乱动!”

金泰亨先摸了一下田柾国的手臂,没有骨折。田柾国的反应速度很快,摔倒的时候下意识地侧了身子。金泰亨心里稳了一下,把人扶起来。

田柾国没什么表情,只是皱着眉。金泰亨低声问他怎么样,田柾国摇摇头,朴智旻黑着个脸过来,对方这些手段实在是太不高明了。他示意几个道馆年纪大的学员带着学生,再转头看向金泰亨。

“你带柾国去检查一下吧。”

金泰亨应了,赶紧把田柾国往后院带。后院没人,安静的很,金泰亨急急忙忙地把田柾国安置好,跑去厨房取冰块。

“是肌肉拉伤,你别动我给你先敷一下。”

田柾国挑了下眉,任金医生用包着冰块的毛巾给自己冰敷。

“别装了,我知道你们就是故意抓对方把柄,还不得配合好一点。怎么样?我装的像吗?”

金泰亨一手扶着田柾国的手臂,一手温柔地替他冰敷,防止肿胀。朴智旻看样子是在和他打闹,其实在他耳边说的确实这次比赛的真实情况。

对方道馆这次根本就不怀好意,不仅有朴爸,还请了好几位有名望的裁判,友谊赛是假,想要趁机泼脏水是真。金泰亨了然,怪不得田柾国一开始还难得地有几分嚣张的样子,纯粹是为了诱敌啊。

田柾国这才松下劲来,金泰亨笑他,悄悄地在他手臂上捏了一把。

“你这不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吗?”

田柾国靠在沙发上,金泰亨表情很心疼。他没想到田柾国会受伤,虽然这无疑给他增加了一下亲密的好机会,但是他还是挺不乐意的。

田柾国不知道他想什么,那个状况下他没别的更好的方法了,落个肌肉拉伤也算差不多,就是麻烦了点。

冰敷够了金泰亨就开始给他扎绷带。

田柾国皱着眉把手藏起来,一动又疼了,他眼睛有点红:“别绑行吗...好麻烦啊。”

金泰亨觉得可爱,一边故意硬声说不行,一边温柔地去拉他的手。

“你别动,你这拉伤挺严重的,不给你扎起来,明天肿成你大腿我跟你说。”

包扎是为了抑制肌肉肿胀,顺便给受伤的肌肉一些支撑。田柾国看着金泰亨细长的手指熟练的把他的右臂包起来,用劲很适中。

“你挺熟练啊...嘶...”

刚才冰敷还好受点,现在绷带一缠田柾国就有点忍不住了,金泰亨绑着绑着抬头看他一眼,居然眼角都红了。心软的要命。

“疼吗?我轻点。”

田柾国面色更红,没等他缓过来,金泰亨就加快速度处理好了绷带,但他没有松手。

他很心疼,特别心疼。

为什么非要是田柾国受伤,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可他就是不喜欢有人不珍惜自己的身体。尤其是,他还喜欢着对方。

但他不能骂田柾国。金泰亨又看一眼田柾国,鬼迷心窍地端着他的手在绑带上亲了一口。

“痛痛飞飞。”

再多关心自己一些吧,对我来说,你也还是个令人心疼的小孩子。

田柾国彻底红了脸。

-------------------------------------------------------------------------------

还是四天一更吧 本打字机速度有点快 憋不住存档

⁽⁽ƪ(ᵕ᷄≀ ̠˘᷅ )ʃ⁾⁾ᵒᵐᵍᵎᵎ

评论(25)
热度(4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色性野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