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OOK】见色起意

快下班的时候金泰亨接到了朴智旻的电话,约他吃饭。金泰亨在医院还是要保持一副风度翩翩的样子,有些事情憋的嘴巴都痒了,正愁没人聊天呢。

“行,你晚上不上班?”

朴智旻的爸爸是一个老牌跆拳道馆的馆长,朴智旻打小就跟着爸爸学习那些拳拳腿腿的,一毕业就一门心思打理道馆去了。

“有,没事,别喝大就成。晚上有个助教跟我一起,我还能休息一会儿。”

金泰亨只说好,约在了常去的餐馆。

两个人一见面就风风火火的喝起来,金泰亨的白大褂脱了,外套还给别人了,穿着一件浅蓝色衬衣靠在椅背上。

“唉你说说你,大学的时候不是你老头子手下最得意的学生吗?一毕业扎进儿科,你还结不结婚。”

朴智旻喝了两杯就嘴上没门了,金泰亨把他周围的杯酒都撤到边上才说话。

“我就没打算结。你以为我这种人谈个恋爱跟你们去菜市场买菜一样。”

金泰亨的性向不算什么秘密,大学的时候有个系花追他,闹得满校风雨的,回家老头子问他,金泰亨嫌烦,干脆一口气全招了。那个时候老头子生气,把金泰亨从家里打出来,金泰亨也没说什么,身无分文的跑去道馆投靠朴智旻。那段时间两个人整天同进同出,连衣服都混着穿,那点事全被嘴碎的人抖露出去了。

朴智旻笑的整张脸都皱起来:“那是那是。那你也别去儿科啊,去去什么泌尿科啊啥的,至少能见上点人啊。天天对着一群小屁孩,你还指望玩个养成系列啊。”

金泰亨挥手就是打:“去你个头的泌尿科,你自己怎么不去。”

两个人又闹了半天,金泰亨才停手,他捏着一个小酒杯转呀转的。朴智旻一看就知道他又在打坏主意。

“你干嘛?还真在儿科找到真命天子啊,谁家小孩啊,你有没有对着人流口水,家长没揍你?”

金泰亨笑的神神秘秘,把手机解开看了一眼田柾国的微信,自己发了那两条语音之后田柾国发了两串省略号来表示无语,然后官方的问了一下还衣服的事情。

开玩笑,金泰亨当然不会回复了。

“可能吧,说不定有。”

金泰亨撑着脸,想起田柾国就笑的有点美。朴智旻倒是吓到了,他站起来抓住金泰亨的肩膀前后猛摇。金泰亨一把推开他。

“什么眼神啊你!不是未成年好不好!”

朴智旻斜着眼睛看他,金泰亨是个感情很丰富的人,要是真的喜欢上一个人就肯定立马完蛋,没点办法那种。他就好像是沙漠里只有一最后一口水却依然心大的行者,看见自己的绿洲就会一口气把水喝完,然后不顾一切的朝前奔跑。

于是朴智旻试探的问:“哦?什么人啊,勾引我们金医生。”

手机进来一条消息,是田柾国。居然发的还是语音,金泰亨脸有点红。他挥挥手机。

“就,不知道怎么形容,挺可爱的。”

朴智旻看他一脸花痴样,心想金泰亨估计得完,不会真是个未成年吧,那自己是不是还得收拾收拾帮他准备一下,到时候挨打的时候不会太惨。自己小时候也是有挨打经验一箩筐的......

金泰亨有点期待,他直接点开了田柾国那条语音。里面奶声奶气带着撒娇的声音把他的酒劲去了一半,朴智旻直接扑过来了。

“漂亮哥哥!你在吗!”

“金泰亨你疯了吧还说不是未成年人!这他妈是个小孩子吧!诱拐未成年人犯法的你醒醒啊!”

金泰亨被这个大乌龙闹得笑到脱力,朴智旻打他几拳都只是配合的“哎哟”两声。

金泰亨花了两分钟给朴智旻解释自己没有恋童癖,自己喜欢正常的美好的男性,自己要泡的是这个小屁孩的哥哥。

朴智旻脸还有点热,他紧紧自己的衣服:“吓死我了,还以为你专挑可爱的下手。你说,你大学的时候天天跟哥们我住,是不是对我有非分之想。”

金泰亨记着朴智旻还要上课,还得把他送回道馆,招呼服务员来结账。一边刷卡一边回嘴。

“拉倒吧你,你那小辣椒我下不去手,改天给你在我们院泌尿科挂个专家号,放心,我帮你打招呼。”

面对服务员不可描述的表情朴智旻憋红了脸,搂着金泰亨的脖子出了门,决定再也不来这家餐馆了。

代驾把两个人一起送到道馆,金泰亨之前就说好了要来见朴智旻的爸爸。大学他在这住了挺久,朴爸爸也没说什么,把他当亲儿子,使唤他就跟使唤朴智旻没啥两样。进了道馆,朴智旻去前院上课,他就绕到后院去找朴爸聊天。

等他再出来的时候,手机消息已经被田小虎发的语音挤爆了。笑了笑干脆在楼梯上坐下,从最开始听下去。

田小虎应该是很无聊,他说兔兔带他去打工的地方,小朋友都在练习,他很无聊,想和漂亮哥哥玩。

金泰亨刚准备回消息就被朴智旻抓住了,他一把勾住金泰亨的脖子往前厅带,说要给他介绍一下助教,是高材生云云。

前厅很大,一进去金泰亨就看见了趴在长椅上玩手机的田小虎。他眼皮一跳,突然发现世界实在是太小了。

朴智旻冲训练厅的那角大喊一句:“柾国啊!”

“漂亮哥哥!你来找我玩吗!”

田小虎听见有人叫哥哥名字,一抬头居然看到了金医生,他从椅子上跳下来冲过去抱住金泰亨的小腿,仰着头眼睛还亮晶晶的。

金泰亨乐呵呵地把他抱起来,看了一眼田柾国正在往这边走。他凑到朴智旻耳边。

“好兄弟,好僚机!”

朴智旻看着田小虎一口一个漂亮哥哥,想到吃饭的时候闹得大乌龙,瞪大了眼睛。

“你要追田柾国啊!”

见金泰亨点头,朴智旻突然爆发出一阵响亮的笑声。他大力地朝金泰亨的细腰上一拍。

“你看看人家那身材。”朴智旻比了个六,“六块腹肌,好胳膊好腿的。你还泡他?”

朴智旻在金泰亨柔软的腰侧一捏,金泰亨抱着田小虎就躲。田柾国紧了紧腰上黑色的腰带,赤脚踩在有些凉的地板上走过来。

“智旻哥,还有,金医生。”

估计是都对又见到对方感到有点惊讶 惊讶完了反而没什么可说的,金泰亨一边逗着田小虎一边盯田柾国的腿。

朴智旻喝了点酒,不打算亲自上课,就勾着田柾国的脖子告诉他今天的内容,两个人很亲近,朴智旻说话的时候笑成眯眯眼,田柾国还乖顺的侧着腰。

金泰亨一下就看朴智旻不顺眼了,他突然开口:“柾国啊,把鞋穿上。”

那边两个人一齐回头看他,金泰亨就露出一副善良的微笑:“会感冒啊,病气过给小虎怎么办?”

提到田小虎了都,田柾国只得去把鞋穿上。趁这个时候,金泰亨挪到朴智旻身边踹他一脚。

“离他远点!你可劲给我添堵!”

朴智旻见他生气就嘚瑟:“干嘛啊!干嘛啊!我和柾国的革命友谊还是你能比的。人腹肌,见过没?没讲过吧!我见过,咱俩还一块洗澡呢!”

朴智旻说的是实话,他还真和田柾国一块洗过澡,隔着帘子就是了。气的金泰亨牙痒痒。

“我还跟你洗过澡呢!四舍五入我都能和田柾国结婚了!”

“被结婚”的田柾国一脸茫然的穿好鞋过来,两大一小面色各异地盯着他看。朴智旻又嘱咐他两句,就让人回去上课了。

朴智旻找了个女学员带田小虎出去买牛奶喝,自己拉着金泰亨又绕回后院。两个人坐在台阶上,金泰亨仰着头想找几颗稀疏的星子。

“唉,你真要追田柾国啊。他一直男,你何必呢!”

金泰亨没找到星星,盯着浓墨似的夜空一眨不眨的:“试试呗!我挺喜欢他的,真不行就当交个朋友呗。”

朴智旻哪能不知道他,说是交朋友,赶明肯定什么好的都上赶似的给田柾国拿来。他一直觉得挺可惜的,金泰亨家世,样貌,职业什么都好,要是喜欢女生,这一辈子过得就可顺风顺水的,偏偏他喜欢男人。

朴智旻对同性恋没有偏见,他只是觉得金泰亨值得好的,他大可不必这么辛苦。温香软玉老婆孩子热炕头,那过得多舒服。万一到那时候金泰亨还是孤身一人,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大千世界中寻找一个爱人,那真是太苦了他了。

朴智旻想的一点都没错,当天晚上金泰亨就要了田柾国的排班表,只要他的休息时间对上田柾国在道馆,他就会大包小包的来报道。借口都是现成的。

“我叔呢!我给他带了点好东西。”

起初朴爸还开心着,跟金泰亨好吃好喝的下着棋,没事还能小酌两口。到后来,他实在受不了金泰亨三天一礼五天一拜,听见金泰亨来都想跑。

“朴智旻!你又跟金泰亨整什么幺蛾子!折腾我个老东西你们有意思吗!”

没到一个月,朴爸胖了三斤,干脆行李一收,报了个老年旅游团上隔壁省玩去了。

朴智旻被两个人笑的躺在长廊上打滚,金泰亨看准他的后腰踹了一脚。

“别笑了,有那么好笑吗?赶明我就不来了,今天还想来给叔道个别。”

朴智旻猛地坐起来:“别啊,你这存在感才刷了几天呢你就放弃了,这样还指望掰弯别人一大直男呢!”

金泰亨摆摆手:“没这回事,我明天出差,去一个多月。我也没指望掰弯谁,他田柾国对我客气的都到天上去了,到现在还叫我一句金医生。”

金泰亨有些丧气,又还是带点希望,毕竟田柾国也不知道自己在追他,说不定人家只是难靠近点呢?

沉默两秒他就泄气了,他这前前后后的跟着人家,都没能发展一些新进度,等他离开一个多月,田柾国早就把自己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说不定。

说不定,再回来,他还能有个女朋友。

这么一想,金医生出差的心情都要没有了。

——————————————————————
想起明天要一模,模完还有补课,就先放啦。
这篇写的可能稍微长一点,前面进度就会慢一点。
毕竟兔兔难泡( 。ớ ₃ờ)ھ






评论(21)
热度(4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色性野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